在刚结束的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大学生组羽毛球比赛中👩🏿🚒,由车辆1611班孙靖山、物联网1311班史方圆、产设1612班黄鑫泉🧘🏼、新能源1311班张坚荣、通信1512班王族帆同学组成的熊猫体育羽毛球团队👮🏿♂️,在熊猫体育周湣老师的指导下👨💻,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在赛场上演绎着“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另外👡,车辆1611班孙靖山和财管1512班卢芝怡同学在羽毛球单项的比赛中👴🏼🙎🏿♂️,也分别取得了男子单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六名的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