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结束的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大学生组羽毛球比赛中,由车辆1611班孙靖山🧘♂️、物联网1311班史方圆👄、产设1612班黄鑫泉、新能源1311班张坚荣、通信1512班王族帆同学组成的熊猫体育羽毛球团队👮🏿🧍🏻♂️,在熊猫体育周湣老师的指导下↪️,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在赛场上演绎着“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另外,车辆1611班孙靖山和财管1512班卢芝怡同学在羽毛球单项的比赛中🤚,也分别取得了男子单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六名的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