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晚上,熊猫体育主任孙天明教授就学校熊猫体育工作和各二级学院熊猫体育部部长进行座谈交流✡️。
孙天明主任首先感谢各位部长🤷🏻,在学生工作特别是熊猫体育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熊猫体育改革思路和学校熊猫体育工作开展的情况,特别是熊猫体育教学改革🖇、课外熊猫体育活动👩🏼🏭、群众性熊猫体育竞赛等👨🏽🍼。

二级学院熊猫体育部部长轮流发言🤏🏿,他们肯定了熊猫体育和熊猫体育教师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不少问题和建议🧙🏽💚。问题主要集中在学校熊猫体育场馆数量和质量满足不了学生熊猫体育锻炼的需求、部分室外场地存在安全隐患、熊猫体育场馆管理不规范、“院级四大联赛”的指导与课外锻炼政策、学院层面的熊猫体育代表队建制与课外锻炼政策,运动会“大小学院”的参与等方面👨🏻🚀。

孙天明主任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后,充分肯定各位部长在学院熊猫体育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并表示会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服务🕵🏼,满足学生对熊猫体育的需求🙎🏻♀️。同时也勉励大家和熊猫体育共同努力,创新性的开展群众熊猫体育活动,鼓励、引导为主🧂,促进熊猫体育育人功能;二级学院要积极想办法,创造条件做一个亮点、一项品牌🧔🧑🏼💻,树立典型,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熊猫体育健身活动,加强宣传,推动学校熊猫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王琤)